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香港水泥藏尸案续:18岁女疑犯被控串谋谋杀

2016年04月14日 10: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香港水泥藏尸案:18岁女疑犯被控串谋谋杀

B4711113BA5E7D290FAAAC5F5E426221

女疑犯抵达案发现场重组案情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新界荃湾工厂大厦水泥藏尸案,一度潜逃台湾的4名疑犯已先后从台湾返港被捕。13日,其中1名18岁的女疑犯被押返案发现场重组案情后,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项串谋谋杀罪,案件14日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13日下午约3时,该名女疑犯由警方押抵案发现场,即荃湾灰窑角街一个工厂大厦单位。身穿棕色上衣及白色短裙的女疑犯被黑布蒙头,锁上手铐及腰部系上铁链。

在工厂大厦外,警员先询问女疑犯案发的细节,然后进入大厦单位重组案情。警方拍摄整个过程作为纪录,逗留约半小时后离开。

当天晚上,警方再押解一名23岁张姓男疑犯到荃湾一带重组案情,包括一家建材店。消息指,有人在案发前,到该建材店购买沙及水泥。

43F4F5B5433A2CEF3E5DB18ACDB8A031

23岁张姓男疑犯,13日傍晚押解至荃湾重组案情

张姓疑犯被黑布蒙头,双手锁上手铐,在警员押解下抵达德华街28号一间建材店。逗留约10分钟后,疑犯被押解至荃新天地2期,其后返回案发工厦单位重组案情,警方拍摄整个过程作为纪录。逗留约一小时后,疑犯由警员押返新界南总区总部扣查。

案件发生在上月底,警方在上述单位内,发现一名男子被藏尸在一个注满水泥的木箱,其中4名疑犯在案发后潜逃到台湾,直到本星期初被台湾当局递解出境。疑犯抵达香港后,随即被香港警方拘捕。至今,警方共拘捕6男3女。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香港水泥藏尸案 18岁女疑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