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科比最后一战 如果你要成功 那么你要牺牲许多

2016年04月14日 10:38 | 来源:澎湃
分享到: 

科比最后一战 他职业生涯的十句话有没有激励过你?

今天,科比迎来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作为几代人心中的偶像,科比的球技、好胜心以及不屈的斗志早已深入人心,而他的语言艺术有时也是激励球迷的良方。

澎湃新闻整理了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总结的科比职业生涯至今最激励人的10句话,不知道你是否曾经被这些话感动过。

1. 谈成功

“当你做出一个决定,并且告诉自己‘不论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要做到’时,千万不要惊讶你最后真的做到了。

这是因为当你有决心时,你已经能预见成功时刻的到来,它一直都在你的脑海里没有离开过。”

2. 谈愤怒

“当我发现球场上那些会让我负面情绪爆发时的东西,所有和比赛有关的事都改变了。我现在知道我可能会在球场上因为愤怒而迷失了自己,但是不论生活中什么事情影响我,我都必须回到球场,然后把愤怒转换成正面情绪。

当你带着一种正面的情绪打球时,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但我爱死这种感觉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科比最后一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