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印尼科莫多岛粉色沙滩人迹罕至 成南洋世外桃源

2016年04月14日 10:4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提到印尼的度假胜地,大多中国游客会条件反射地想到巴厘岛。其实在巴厘岛以东200海里处的科莫多岛,不仅有绝美的海底世界,更有世界罕见的粉红色沙滩。

科莫多岛是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西端的岛屿,人烟罕至。这里不仅游客稀少,连印尼当地人也很少能看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科莫多岛的海滩雕琢成一颗南洋明珠,在赤道阳光的照射下,海水由远及近呈墨黑、孔雀蓝、翡翠绿依次晕染开,白色的浪花拍打在岸上,退散后露出的是粉色娇艳的沙滩。粉色的沙砾细软至极,踩在沙滩上可以让人彻底放松身心。

是什么造就这令人心驰神往的梦幻沙滩?正是印尼国宝——红珊瑚。海底大量的红色珊瑚被海水冲碎后变成细小的粉末,与岸上细白的沙子融为一体后,便形成了这最浪漫的粉红色沙滩。

科莫多岛的粉色沙滩之所以保留着原生态的美,也是因为这里尚未被过度开发,每年前来旅游的游客也极少。据印尼官方数据统计,2015年前来科莫多岛旅游的人数仅61250人,其中以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俄罗斯的游客为主,几乎没有中国游客前往这片世外桃源。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印尼 科莫多岛 粉色沙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