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在汉召开直属综合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6年04月14日 14:08 | 作者:田野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机关11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郭生练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民盟湖北省委委员王华主持成立大会。民盟省委领导王耀辉、钟国伟、马骏,秘书长朱梅,民盟省委常委、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叶春松,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支部主委苏毅、省直属综合总支盟员代表约6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万小艳、王华、石坚、许拓、许秀敏、何雪芬、李涛、狄晓虹、陆俊、杨竹筠、涂文竞、陶文、答朝晖等13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的省直综合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上,王华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狄晓虹、李涛、万小艳、答朝晖、杨竹筠等5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郭生练主委为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第一届主委王华授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综合委员会印章并表示祝贺。民盟省委常委、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叶春松同志、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钢都支部主委苏毅同志向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的成立致贺辞。


郭生练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的成立将更有利于加强省直综合组织的自身建设和管理,进一步理顺组织关系,促进省直综合委员会盟员间交流,提升组织凝聚力,希望省直属综合委员会的盟员们在这样一个新的平台下进一步了解民盟、热爱民盟组织,牢牢记住民盟的历史和优良传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双岗建功,提升组织影响力;履行盟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开拓创新,为民盟自身发展和湖北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湖北省委 直属综合委员会 郭生练 王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