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就加快全市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开展调研

2016年04月14日 14:23 | 作者:刘航 齐宣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张中华一行到河西区,就加快全市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李红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河西区规划模型、区行政许可服务大厅,听取了河西区现代服务业的现状、特点和“十三五”时期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随后,调研组来到现代服务业企业——天津市阳光鹏博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河西发展现代服务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将继续关心河西发展,为河西各项事业建设献计出力。

李红梅对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领导到河西区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领导继续关注和支持河西,共同促进河西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现代服务业品牌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