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忻州市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研

2016年04月14日 14:43 | 作者:许中贤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至12日,由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忻州市委主委王庆荣带领民建忻州市委专题调研组在岢岚、五寨两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6041409240739068

民建忻州市委在岢岚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041409241719821

民建忻州市委在五寨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岢岚县宋家沟乡、岚漪镇和五寨县小河头镇、新寨乡等地进行调研,并与两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研讨,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征求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庆荣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指出:两县县委和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精神,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扎实精细,帮扶措施有力。他希望两县要依托产业优势搞好帮扶产业开发项目;建立和完善新指标体系,对贫困户、贫困村实行动态监管和分类帮扶;依托县城、中心村、产业园区建好移民安置区;鼓励有志青年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创业,拓展本地土特产品、小杂粮外销市场,切实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忻州市委 岢岚县 五寨县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