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现空包装超市系大型装置艺术 日营业额上千

2016年04月14日 16: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6年4月13日,上海,“徐震超市”满满当当摆满了各种饰品和日用品,不过每一件包装完好的商品只是一个“空包装”,里面都是空的,但是商品都是按照真正的商品的价格销售。这家奇特的超市火速走红网络,人气爆棚。


据悉,“徐震超市”,意在引发关于日常消费文化的探讨,营业时间为一个月。“徐震超市”诞生于2007年,先后亮相于美国的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纽约James Cohan 画廊、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新加坡香格纳画廊、韩国首尔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奥地利格拉兹美术馆。品牌创始人徐震介绍说,徐震超市开在城市空间这是第一次,在全球也是首次。

徐震接受本报采访时说:这家经过批准开张的超市从上午7点开设到晚上12点;第一天的营业额是1100元,但“卖越多越亏本。”脑洞大开的装置被不少普通市民视为“寻开心”“恶作剧”。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上海现空包装超市 大型装置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