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孩钢管对抗城管太心酸:不要欺负我奶奶

2016年04月15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男孩钢管对抗城管,你见过吗?最近一个小男孩手持钢管对抗城管,嘴里还念着“不准动我奶奶、不要欺负我奶奶”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以前见到对抗城管都是成年人,而这次换成了小男孩,看来小孩也是深受其害啊,网友念叨城管看你这次能把小孩怎么着。


男孩钢管对抗城管 城管这次可怎么办


4月14日,一段小男孩对抗城管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传播开来。视频中,一个小男孩手持钢管对抗城管,嘴里还念着“不准动我奶奶、不要欺负我奶奶”(音),围观的路人都在哄笑拍照。有网友开玩笑称“这小子有前途,长大后是块打架的料”;更多的人表示看完视频根本笑不出来。


网友评论

@业余吐槽哥:小小年纪,心中就播下了仇恨的种子。

@鹤鸣九皋CP:我鼻子酸了,什么样的生活环境让这么小的孩子变成了这样,看完心里难受,笑不出来!

@挖个坑买了了塔:还笑,那么小就已经有仇恨心理了,以后大了还不知道狠成什么样了,可悲。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孩钢管对抗城管 钢管对抗城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