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郑州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聚焦非机动车治理

2016年04月15日 10:35 | 作者:李爱琴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5月下旬将围绕非机动车治理开展双月协商座谈会。为提升协商质量、增强协商实效,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非机动车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花园路农业路路口、二十一世纪社区警务室,实地调研非机动车交通管理与利用物联网技术服务电动车防盗情况。

近年来,我市电动车等小型低速车辆保有量不断攀升,交通违法现象普遍,道路交通形势复杂严峻。对此,市交巡警支队将电动车、老年代步车等非机动车规范管理,列入全市常态化整治工作重点项目,并针对电动车非法载客现象制定专项管理措施。今年以来,全市共组织开展重点集中打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8次,查处非机动车1.6万起,电动摩托车760起,机动三轮2140起,老年代步车710起,促进了我市交通环境的通畅有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电动车上牌管理、规范违章处罚等话题,就做好下一步的非机动车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非机动车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