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天津武清津溪桃源第二届桃花节精彩盛放

2016年04月15日 10: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第二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天津武清区汊沽港镇开幕,万亩桃林在暮春踏青时节为京津冀游客呈上满天红霞、无边花海盛景。

作为武清区打造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目的地的又一精品项目,津溪桃源是京津地区面积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目前,景区配套设施基本完善,游客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还可享受到便利丰富的娱乐项目。近年来,天津武清区围绕“京津冀市民近郊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定位,构架完成“一城两河、十字轴向”的旅游发展格局,加速推进一批重大旅游项目落地,形成了旅游业多点铺开、百花齐放的良好势头。依托北运河历史文化底蕴和水绿环境优势,在北运河沿线陆续建成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河畔花谷等;建成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主题乐园等旅游项目,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据介绍,武清区各景区景点旅游接待人数由2010年的56万人,发展到2015年的1500万人,年均增长48%;旅游收入由2010年的1.1亿元,发展到2015年的70亿元,年均增长50%,成功跻身天津市旅游区县前列。(记者 张原 见习记者 李宁馨 通讯员 王建强 张巳初 兰立邦 何冬胜)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暮春踏青 天津武清 津溪桃源桃花节 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