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结果被丢进垃圾桶

2016年04月15日 16:30 | 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结果被丢进垃圾桶

w57064d

科比在技术统计上给尼克杨签名!弥补了他的遗憾科比在技术统计上给尼克杨签名!弥补了他的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是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告别战。赛后,尼克-杨兴致勃勃地拿着一双球鞋找科比签名,结果那双鞋直接被科比扔进了垃圾桶。

“是的,那很有趣。不,我认为,你知道,我忘记了实际情况。”尼克-杨在谈起科比的扔鞋事件时说道,“我认为当时更衣室里的感觉就像是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一样。他们在赛后拿出了香槟酒。但是那很棒。科比正在为别人签名,我们都像粉丝一样排着队等他签名。你知道,在更衣室里边。”

但是当轮到尼克-杨要签名时,意外发生了。

“事实上,他把我的那双阿迪球鞋扔掉了,他没有在上面签字,我对此感到有些失望。”杨继续说道,“我认为他把我的鞋子扔进了垃圾桶,但,是的,那就是科比。”

虽然科比没有给尼克-杨的鞋子签名,但是尼克-杨最终还是得到了一样拥有科比签名的纪念物,那就是一张昨天湖人与爵士的赛后技术统计表,科比在那场告别战中砍下60分。得到签名后,尼克-杨还把那张技术统计表晒在自己的IG上。

(罗森)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