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跑男4"游戏雷同惹怒RM粉

2016年04月16日 08:11 |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跑男4"游戏雷同惹怒RM粉 鹿晗被赞有综艺感

600x450_BKM9BDM300B70003

123一起跳

网易娱乐(文/糊糊)  昨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回归,不少网友预言新一轮的综艺狂潮即将到来。不过,节目播出之后,却再次遭到了RM粉的疯狂责难,有观众指出今晚的游戏环节与RM的雪国列车集几乎一模一样,毫无创新可言。此外,也有网友认为,从网络讨论度来看,第四季跑男热度与前三季相比有明显的下滑,已“不负当年之勇”。今晚的惊喜则是鹿晗,第三季节目中饱受批评的他,本期节目逆袭成功,综艺感爆棚,更有大量表情包诞生,成为新晋“网红”。

“跑男”回归热度难比前三季 游戏雷同惹怒RM粉

今晚,万众瞩目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隆重回归。不过,似乎是应了那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都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其中,最为集中的吐槽还是前几季都曾遭遇过的“抄袭门”。今晚节目开播不就,就有网友指出:“今天的跑男不就是RM的雪国列车排位赛吗?”这一观点也立刻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认为浙江卫视即便购买了正版版权,也应该对游戏设置进行微调,不能“拿来主义”。

“我不应该在跑男之前看RM的,至少看到游戏还会有一点新鲜感。”“国版奔兄能不能别叫跑男?还以为是RM上热搜呢,点开真是浪费感情。”“真不明白这个节目为什么这么多人看,整天抄袭人家RM的点子,没有一点是自己的东西。”网友质疑道。

还有网友指出,新一季的跑男热度明显不如从前了。“虽然权威数据尚未出炉,但是第四季首期节目的话题讨论量远不如前三季,甚至与褒贬不一的第三季节目都相去甚远。”“微博和朋友圈都没看到有人发跑男的内容,不是因为换台真不知道第四季已经回归了,真是跟前几集相比差太多了。”

郑恺光头造型遭到众人调侃 网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今晚《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原班人马回归,但是光头郑恺的造型还是让不少观众直呼不适应。原来,节目录制时,郑恺正在录制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饰演黄飞鸿的他首剃光头。节目中,陈赫、邓超等人也是对郑恺的造型百般调侃,陈赫甚至几次在游戏中强行摘下郑恺的帽子,曝光后者的光头造型。网友纷纷评论道:“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此前,郑恺曾在自己微博中曾晒了光头造型,并打趣称:“大家好,我是徐峥。”虽然自诩为徐峥,但是绝大多数网友则认为更像包贝尔。一时之间,郑恺cos秀引发网友热议。今晚的节目播出之后,郑恺的光头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摘了帽子还是挺不习惯的,大光头看得我实在有些不适应。”“郑恺还是适合时尚发型,这光头真是降低颜值呢。”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即便是变成了光头,郑恺依然帅气逼人。“都说光头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我觉得郑恺就是这样呢!”

鹿晗各类表情包诞生 网友:多年帅气的表情管理烟消云散

如果不是郑恺的光头造型偶尔强镜,今晚“跑男4”的绝对主角恐怕非鹿晗莫属了。顶着一头飘逸的金色长发,被网友评价为“帅出新高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与第三季刚加入跑男团略显青涩不同的是,本期节目鹿晗得都了完全释放,越来越有综艺感。

“明显跟其他几兄弟也熟络了,玩游戏也放得开了,鹿晗已经越来越懂得如何拍综艺节目了。”“鹿晗再也不是上一季那个一轮游和秒撕了,游戏当中各种逆袭啊有木有,综艺感爆棚的感觉。”鹿晗的粉丝表示。

今晚之后,社交媒体上将会诞生一个新系列的表情包,主人公则是鹿晗。节目中,他受到惊吓,各种“花容失色”的表情被网友纷纷截图保留了下来。“三次元生物的尖叫声已经吓死宝宝了!”“狍子表情已经失控,表情包已经收藏好。”“多年来帅气的表情管理在今晚烟消云散,恐怕傻袍子明天醒来刷微博内心会崩溃!”网友纷纷调侃道。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跑男4游戏雷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