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上海市委赴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

2016年04月18日 15:26 | 作者:林丽平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W020160418516118567198

台盟上海市委赴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


继赴闵行“慧高 光创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营调研后,4月13日,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刘艳带领课题组成员一行赴位于金山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两岸青年在上海首家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有关情况。


上海(金山)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坐落于金山工业区内,依托金山工业区发展,目前已引进台资企业近30家,以健康产业类为主。座谈会上,工业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极详细介绍了青创基地挂牌半年多来的运作情况,并通过一名90后台湾女孩从新闻中获知金山青创基地建立后,从台湾飞来上海金山创业的案例,描述了基地在政策扶持、项目落地、线上平台打造等工作,希望通过努力,给两岸创业青年政策、资金和办公等扶持,帮助两岸创业青年实现梦想。金山区台办主任吴克源、金山科创园总经理王玮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基地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还就人才吸引、信息沟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园区内的生物科技公司,成员林真意、张錡、林丽平、李彬、张菡等参加调研。(文/林丽平 图/张菡 )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上海市委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金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