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召开2016年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6年04月18日 16:20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0418113058964348


2016年4月15日下午,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召开2016年换届工作动员会。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王平道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建生、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晓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乌鲁木齐市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在2016年6月30日前召开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王平道强调,做好换届工作对于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做好准备,确保2016年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做好换届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的统一部署,在中共乌鲁木齐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从政治上着眼,从选拔合格人才上着力,紧紧依靠乌鲁木齐市委统战部做好人事安排和人选考察工作,并将有关情况随时报告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王平道指出,为了市委会工作健康有序和科学发展,提升议政调研水平,发展高层次后备干部,这次提名的主委必须是副县级领导干部,副主委必须是科级领导或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推荐的人选要政治上过硬,业务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热爱党派工作。 


王平道要求,要严格遵守我党《章程》规定的组织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程序进行人事酝酿和调整。认真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将换届工作作为发扬我党光荣传统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思想教育过程。教育党员和代表大会的代表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奉献、识大体、顾大局,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会共有20余名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宣传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 换届工作 2016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