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脚卡卫生间情况严重 消防员机智解救

2016年04月19日 08: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南宁一女子不小心将脚卡进卫生间里的坑口无法取出,当消防员来后发现女子情况比较严重,并且带来的撬棍无法发挥出其用处。就在这时,消防员忽然想出一招...


女子脚卡卫生间


4月18日上午,南宁市江南区南建路某公司宿舍平房内有一女子脚卡进卫生间里的坑口无法取出,遂拨打119求助。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从膝盖往下全部卡在卫生间坑口里面,并表示:只要脚一动就会产生剧烈疼痛。

消防官兵意识到如果不抓紧把被困者解救出来,时间过久可能会导致被困女子腿部缺血从而使情况更加恶劣。可被困者腿部与厕所坑道紧紧贴合,为了防止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所带去的撬棍,无火花工具组等破拆工具无法发挥出其用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 卫生间 消防 厕所 脚卡卫生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