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斯诺克世锦赛:“火箭”奥沙利文击败吉尔伯特晋级第二轮  

2016年04月19日 09: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4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火箭”奥沙利文18日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10:7击败吉尔伯特,晋级16强。

志在第六次夺冠的奥沙利文在前一天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以6:3领先。当天第二阶段比赛一开始,吉尔伯特赢得第10局,但奥沙利文连下两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4。吉尔伯特扳回第13局,比分变为5:8。随后比分交替上升,吉尔伯特追至7:9后,奥沙利文以单杆72分拿下第17局,以10:7胜出。

另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9位的拜尔德爆冷以10:7淘汰了15号种子迈克尔·怀特,取得了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场胜利。

约翰·希金斯以7:2领先瑞恩·戴,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同样以7:2领先米尔金斯,他们的比赛将在19日结束。

中国选手张安达将在19日与霍金斯交锋,胜者遭遇奥沙利文。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在20日亮相,对手分别是古尔德和特鲁姆普。

编辑:曾珂

关键词:斯诺克世锦赛 奥沙利文 晋级第二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