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04月19日 09:55 | 作者:文艳 | 来源:西安日报(西安)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市政协系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丁健副主席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向德、袁英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政,市政协咨询员郭学民出席会议。

董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市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央决策部署的深远意义,自觉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和政协具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学习教育。

董军强调,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是中央和省、市委反复强调的要求,也是这次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思想认识,重点围绕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突出解决问题,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坚决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的威信树起来。要坚持学做结合,突出政协特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市政协及各区县政协,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工作细化到每个党支部,确保学习教育不漏一名党员。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主动参与“建言献策当先锋”活动,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政协年度的各项工作,努力为推进品质西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局级领导、驻会党员专职常委、曾担任市级部门主要领导职务的常委、区县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