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邵鸿率队赴湖北开展巡视督导

2016年04月19日 13:35 | 作者:陈保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4月10日至15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率队赴鄂开展巡视督导。


在湖北期间,巡视督导组听取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田玉科代表社湖北省委做的工作汇报,分别与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召开了市级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调研了社宜昌市委和观摩了武汉市武昌区基层组织活动,并与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等进行了座谈。


15_19_48_830_38124_bzkdhfb

 

15_20_01_096_82886_szxfb

 

15_20_12_504_18343_hbswtzfb

 

15_20_56_626_37546_kwljkysfb

 邵鸿(右二)看望刘建康(右三)院士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邵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自换届以来,社湖北省委在田玉科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全社上下显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进步。邵鸿对社湖北省委工作提出了5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党意识,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三是密切联系基层,加强对下级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四是创新宣传形式,加强宣传力度;五是积极探索开展社内监督工作。


期间,邵鸿还看望了社湖北省委原主委刘建康院士。


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吴鸿,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邵鸿 巡视督导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