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进灵寿九岭 给山区老幼带来关爱

2016年04月19日 16:46 | 作者:杨晓 |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走进灵寿县寨头乡九岭村,为这里的贫困学生及孤寡老人送去了关爱与祝福。


00300315396_9eb9fe92

                      志愿者将助学金及学习用品送到贫困学生手中。


据了解,九岭村地处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寨头乡,距石家庄市100多公里,海拔高度在1400米以上。通往九岭村,要走一段8公里的盘山路,坡陡弯多,峰回路转,山壑相连,山里山外几乎不相沟通。九岭村有47个自然小村庄,1400多人,这里只能种玉米,一年一季,除了自家吃的,卖掉多余的玉米才能有家里的经济来源,而山区本身地少且产量不高,所以这里存在比较严重的贫困现象,贫困人口一度达到总人口的80%。


00300315405_03bbf3cc

                       志愿者们实地走访贫困孤寡老人家庭情况。


志愿者们穿行于大山之间,将本年度7700元助学金和大量学习用品及应季新装送到了灵寿九岭贫困学生的手中,同时看望了五户孤寡老人并送上了1500元慰问金及大量的生活用品。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祝福老人们安心生活,大家会为他们的生存环境有良好的改变而尽已所能。


00300315404_58e9f288

                        志愿者将助学金及学习用品送到贫困学生手中。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将会更进一步走进山区,给孩子、给老人更多的关爱,同时也倡导更多的朋友来关爱山区的孩子,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变命运!来关爱山区的孤寡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依,颐养天年!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山区 关爱 阳光 公益 志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