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召开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议 李微微、张文雄出席

2016年04月20日 10:15 | 作者:王双 刘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沙4月20日电(王双 记者 刘洋) 4月13日,湖南省召开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湖南省政法宣传工作不断加强,政法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明显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做好政法宣传工作,对于推动政法工作开展,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李微微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48字”职责使命,为湖南政法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希望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领导干部转变理念,增强宣传意识,以主动、坦诚姿态与社会沟通,以开放、包容心态面对媒体。努力实现宣传资源与政法资源深度融合,通过政法部门和宣传部门联手、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联动、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联建、政法力量和社会力量联合的“四联”工作模式,为政法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法 宣传工作 湖南省 微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