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新疆志愿者为白血病患儿举办公益摄影展

2016年04月20日 09:59 | 作者:白帆 | 来源:新疆网
分享到: 

“有人问我,爱字怎样写,我提起了笔,却落不了墨,因为心太难受”。面对他人尤其是孩子的苦痛时,有些感受确实很难用笔墨来描绘。于是,有人就拿起了相机,用这种方式留住一段段的时光,透过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照片,告诉我们“活在当下的美好”。

255000022889273138

            18日,一名观众正在用手机拍摄展出的摄影作品《我很开心》。张利民 摄

35岁的申佳霖曾患有即过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幸运的是已经康复,但年少时治疗的痛苦让他难以忘记。

后来,身为媒体人也是志愿者的他拿起相机将在痛苦中挣扎的患儿记录下来,“不是为了同情、怜悯,而是想让大家知道,活在当下的美好”。

1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滨河中路宏艺术馆,白色的背景展板上挂着68幅白血病患儿的黑白照片,有的孩子已经告别了世界,有的孩子依然与命运抗争。这两天已有不少市民前去观展,感受照片中传递的震撼。

这次摄影展就是为这些没有太多“故事性”的孩子,提供一次露面的机会。而他们也仅仅是众多患儿中的一小部分。

编辑:王慧文

01 02 03

关键词:志愿者 照片 公益摄影展 孩子 白血病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