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石景山区政协调研区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04月20日 10:30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主席吴克瑞一行到区总工会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秘书长刘福利一同调研。

在听取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关于贯彻落实《工会法》暨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吴克瑞表示,近年来,区总工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与成绩,在这一基础上,区总工会要继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谋划今后的工作。吴克瑞强调,在开展工会工作的过程中,要做到“四有”,即有意义、有趣味、有温暖、有担当,切实做好维权服务,注重引导工作,发挥好区总工会的战斗力。同时,将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支持区总工会的发展。

目前,区属各级工会组织992个,覆盖企业5729家,职工11.7万人,工会会员7.98万人,较5年前工会组织数量增长58%,覆盖企业数量增长11.8%,工会会员数量增长28.9%。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石景山区政协 调研 总工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