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昌邑市政府、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议

2016年04月20日 10:34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为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扎实开展,近日,昌邑市政府、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立案的105件提案进行交办。

今年,昌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将提案办理质量纳入《年市直部门绩效考核办法》,把是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否与提案者充分沟通协商、是否切实解决有关问题作为评价办理成效的基本内容,对交办的政协委员提案未按时限和质量要求办理,或暂时不能办理但未及时作出说明的,经查实每件扣3分,为更好地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昌邑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办好政协委员提案的责任感,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增强主动性,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创新方式,加大现场办理力度,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提高办理成效;优化程序,规范答复,摆正位置,明确时限,提高办理实效;坚持跟踪督办,严格问责,切实推进政协提案优质高效办理。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昌邑市政府 山东昌邑市政协 提案交办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