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委员会议

2016年04月20日 10:55 | 作者:樊瑞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17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委员会议,主委杨品源,副主委夏晓黎、方雪峰等8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品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省委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组织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金昌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主要内容;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分工;传达了市政协、中共市委统战部、宣传部、纪委相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民盟金昌市委委员会议制度》、《民盟金昌市委主委会议制度》、《民盟金昌市委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民盟金昌市委关于加强调研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审批通过了甄金兴同志的入盟申请,并对今年如何开展组织活动进行了讨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金昌市委 五届十七次 委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