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中央副主席罗富和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

2016年04月20日 11:02 |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4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双方就健康服务业发展、医疗体制改革和县级医疗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陪同会见。


4437e67f536718811b6004

4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图为罗富和在韩德民(右一)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优联耳鼻喉医院。


罗富和对韩德民院士连续10年组织开展“光明行”活动,多次亲临中西部贫困地区和亚洲、非洲、中北美洲一些发展中国家开展大规模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表示赞赏,他希望韩德民院士与民进中央有更多合作,尤其是继续关注贫困地区人口医疗卫生服务,共同推动西部地区健康服务业发展。


会谈中,韩德民介绍了医疗体制改革社会化历程和当前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他希望民进中央通过参政议政渠道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多提一些意见建议。


双方还就4月底赴黔西南州开展“健康服务业发展”调研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刘红,北京优联耳鼻咽喉医院执行院长周维国参加会见。会见前,罗富和考察了优联耳鼻喉医院科室建设和病房管理。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罗富和 韩德民 医疗 光明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