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率队赴安徽调研“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食品安全”

2016年04月21日 08:50 | 作者:李原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6年4月19日至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调研组,就“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食品安全”课题在安徽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参加调研。

64006a5c9419188196bb35

齐续春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中共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齐续春一行听取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方春明的情况介绍,听取有关部门从不同的角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64006a5c9419188196bb37

齐续春(右二)了解菜市场农产品质量检测情况

64006a5c9419188196bb36

齐续春(左二)、夏涛(左一)在合肥三阳泰中菜市调研 

齐续春指出,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食品安全问题既是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重大决策问题,也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安徽作为我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在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调研组将深入了解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安徽经验,形成全面、客观的调研报告,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考意见,以进一步推动我国的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64006a5c9419188196bc38

调研座谈会

在合肥市肥东县和庐阳区,齐续春一行实地考察了牧业企业、菜市场和农业科技开发企业,了解农产品检验检测和质量控制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齐续春 安徽 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食品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