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04月22日 09:31 | 作者:张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7日,民革山西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太原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中央表示庆贺。

修福金对民革山西省委会60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山西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紧密围绕“十三五”规划,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推动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代表中共山西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友君回顾了省委会成立60年来的历程。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王宁代表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民革中央组织部,山西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山西省台办,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山西省工商联等单位有关同志出席大会。民革山西省委会委员、各市委会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民革党员5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大会向民革山西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组织代表发放了《山西民革六十年》一书,观看了《风雨同舟六十年,继往开来谱新篇——纪念民革山西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录片和文艺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 60周年 十三五 四个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