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适应形势巩固优势 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2016年04月25日 07:01 | 作者:刘友梅 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4日,民盟上海市委在上海戏剧学院隆重集会,600余名盟员代表全市1.8万余名盟员,齐聚一堂,共同纪念上海民盟组织建立7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并讲话。

张宝文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上海全体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张宝文充分肯定了本届民盟上海市委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民盟上海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在全盟参政议政测评表彰连续五年获“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在新疆等19个省、自治区农村地区建成烛光学校(楼)29所,积极参与民盟中央“黄丝带帮教计划”,成立“上海民盟志愿者服务总队”,面向社会开展服务,得到广泛好评;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探索创新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始终以人才为立盟之本,一系列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培养人才的创新举措为民盟组织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张宝文希望民盟上海市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努力适应形势、巩固优势,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注重发挥特长、突出重点,继续巩固社会服务实效。汇民意、集众智、增共识、聚合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向前发展。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郑惠强作大会主题报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会议还表彰了38个先进集体和379名先进个人。(刘友梅 顾意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 参政党 上海民盟组织建立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