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焦作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6年04月25日 09:45 | 作者:张冬 杨静 | 来源:焦作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备锋、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党组成员田立杰,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委员联络和县级政协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事宜;审议通过了《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关于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今年4月27日在焦作召开,《决定》(草案)将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秦海彬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委员中开展“学习先进找差距,抢抓机遇上台阶”活动,为推进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建言献策。要创新政协工作方法,完善会议组织形式,组织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进行专项视察,拓宽委员知情明政渠道,提高委员履职能力。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好视察活动,全力筹备好会议,统筹安排好政协各项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焦作市政协 主席会议 秦海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