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首都书画名家走进大观园 助力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2016年04月26日 17:49 | 作者:王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王颖飞火流霞迎盛世,丹青书画贺华章。4月24日,首都10余位著名书画名家齐聚大观园,将月季花与书画精粹相融合,传播月季文化,同贺月季盛会。


20160425143309679369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直抒胸臆,倾情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情感的佳作, 这些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以充满情感的笔触,展现月季主题,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活动也为群众献上了一份精神大餐,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了解书画艺术,引领群众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家乡。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宣传预热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扩大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核心区位于大兴区魏善庄镇,将于2016年5月18-24日举办,届时,第十四届世界古老月季大会、第七届中国月季展、第八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将同期举行。

据悉,魏善庄镇以大会筹备为重点,以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农民综合素质和干部队伍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城乡高度融合、田园风光优美、产业形态高端、人文气息浓郁、居民富裕幸福”现代田园新市镇,月季也成为魏善庄镇的“新名片”。目前大会相关园区、场馆建设已初具规模,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借助大会“三园六路一馆一中心一基地”配套项目建设机遇,该镇积极谋划布局以钧天坊古琴、坦博艺苑为代表的文化产业,挖掘传承首都中轴文化。



编辑:陈佳

关键词:首都书画名家 走进大观园 助力2016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