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广重:日本浮世绘大画家 作品富于诗的魅力

2016年04月27日 11:26:19|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藤广重,后又名歌川广重,日本浮世绘大画家。null安藤广重(Ando Hiroshige;1797~1858;日文:あんどうひろしげ安藤広重),后又名歌川广重(Utagawa Hiroshige;うたがわひろげ),日本浮世绘大画家。善于用秀丽的笔致及和谐的色彩,表达出笼罩于典雅而充满诗意的幽抑气氛中的大自然--种完全柔和抒情的境界,他所描绘的自然景象,总是和人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富于诗的魅力。安藤广重(Ando Hiroshige;1797~1858;日文:あんどうひろしげ安藤広重),后又名歌川广重(Utagawa Hiroshige;うたがわひろげ),日本浮世绘大画家。善于用秀丽的笔致及和谐的色彩,表达出笼罩于典雅而充满诗意的幽抑气氛中的大自然--种完全柔和抒情的境界,他所描绘的自然景象,总是和人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富于诗的魅力。安藤广重(Ando Hiroshige;1797~1858;日文:あんどうひろしげ安藤広重),后又名歌川广重(Utagawa Hiroshige;うたがわひろげ),日本浮世绘大画家。善于用秀丽的笔致及和谐的色彩,表达出笼罩于典雅而充满诗意的幽抑气氛中的大自然--种完全柔和抒情的境界,他所描绘的自然景象,总是和人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富于诗的魅力。安藤广重(Ando Hiroshige;1797~1858;日文:あんどうひろしげ安藤広重),后又名歌川广重(Utagawa Hiroshige;うたがわひろげ),日本浮世绘大画家。善于用秀丽的笔致及和谐的色彩,表达出笼罩于典雅而充满诗意的幽抑气氛中的大自然--种完全柔和抒情的境界,他所描绘的自然景象,总是和人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富于诗的魅力。安藤广重(Ando Hiroshige;1797~1858;日文:あんどうひろしげ安藤広重),后又名歌川广重(Utagawa Hiroshige;うたがわひろげ),日本浮世绘大画家。善于用秀丽的笔致及和谐的色彩,表达出笼罩于典雅而充满诗意的幽抑气氛中的大自然--种完全柔和抒情的境界,他所描绘的自然景象,总是和人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且富于诗的魅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