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鞍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04月27日 13:46 | 作者:赵梓含 | 来源:鞍山日报
分享到: 

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庭、刘文彦、张铁峰、崔仑,市政协秘书长方志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文件,讨论通过《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

李德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协党组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省、市委的具体安排,系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

李德平强调,要提高认识,把从严治党摆在政协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要明确责任,强化责任体系的推动作用。政协机关党委、各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要履职尽责,落实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政协工作开展。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要求,认真负责,扎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鞍山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