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携手兰花草志愿者服务队帮扶定西教育事业

2016年04月27日 15:45 | 作者: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闾井镇后治小学师生收到来自大连市致公党组织及志愿者服务队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爱心学习用品。这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开展精准帮扶定西教育事业“双百助学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又一项积极成果。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定西市政府副市长吴棉国出席活动。 


W020160427310226108945

 

吴棉国在捐赠物资发放仪式上感谢致公党大连市委、兰花草大连志愿者服务队对定西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受捐助学校的同学记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始终在关注着他们的成长,记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好好学习,将来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今年1月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围绕精准帮扶定西教育,开展了百家支部帮百校的“双百助学工程”,倡议除了得到福建致公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外,还得到了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团委、兄弟省份致公党组织、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积极支持。3月16日,大连兰花草志愿服务队获悉了活动倡议后,主动联系和落实了帮扶的学校,收集有关情况和资料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在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发起了“情系定西——爱心助学甘肃定西岷县闾井镇后治小学”物资征集令。短短一周的时间,共募集了价值5万元符合学生实际需求的棉衣、书包、文具、书籍、运动物品等。4月10日,满满26箱的爱心物资运抵岷县闾井镇后治小学。这些物资将对改善后治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起到较好的帮助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大连市 致公党 双百助学工程 定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