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大连百佳投身公益 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6年04月28日 13:41 |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到: 

提要:陈建山先生在致辞中说:“百佳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超越是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地方,百佳和超越有着相似的理念和模式。

2016年4月27日,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与大连国投集团、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助力青少年足球未来的发展,用爱心共筑绿茵场上的梦想。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国投集团、超越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604281220020872


上午10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虎滩新世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穿超越球衣,为大家表演了动感活泼的开场舞。随后,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执行董事陈建山先生与大连国投副总裁、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赵阳先生分别作了致辞。


201604281220070015


陈建山先生在致辞中说:“百佳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超越是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地方,百佳和超越有着相似的理念和模式。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还能进一步提升大连青少年球员的竞技水平,从而促进大连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贡献。”他表示,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不仅要为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出力,更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以同样健康的身心,奔跑在阳光下的绿茵场上。


201604281220143612


随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向大连百佳赠送了专属球衣、足球及队旗。

大连是全国闻名的足球城,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百佳国际集团与足球有很深的渊源,百佳提供的妇婴保健私人订制服务以其卓越品质为国际高端人士所认可。著名足球外援、来自阿根廷的“千万先生”孔卡、来自巴西的著名足球外援穆里奇、以及韩国国脚金英权、中国国脚郜林等球星都选择百佳旗下机构让爱妻生下宝宝。2013年,孔卡、穆里奇携子登上亚冠领奖台,并将亚冠的奖牌戴到了百佳宝宝的脖子上。


201604281220199899


足球,是大连的骄傲,也是百佳的骄傲。大连百佳作为百佳国际集团旗下的明星医疗连锁机构,坐落于拥有中国最悠久现代足球历史、素有“足球城”之称的大连,自然愿意在大连和足球结缘。

为推动大连市高端健康服务产业发展,2015年6月,大连市西岗区政府在上海和百佳妇婴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正式签署协议,筹建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作为大连市首个健康产业大型项目,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从立项到建设,得到了大连市委市政府和西岗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指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市长肖盛峰带队前来大连百佳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之后,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会推出一系列针对青少年公益足球的活动,助力大连青少年足球发展、关爱大连青少年身心健康,尤其是周边贫困地区的学生健康,积极为大连市民的健康及公益事业做贡献。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大连 足球 百佳 青少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