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冰主持

2016年04月29日 11:00 | 作者:邵其珍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4月28日,兰州市政协主席王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任务落实分解表,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陈亲恭、魏职勤、李虎林、范文、焦伟,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二十三城市政协“一带一路”建设协商合作联盟第二次会议筹备方案。

王冰强调,全市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央决策部署的深远意义,自觉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和政协具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学习教育。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思想认识,重点围绕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做结合,突出政协特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政协委员特别是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主动建言,积极献策,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政协今年度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王冰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