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举行第十九次报告会

2016年04月29日 14:22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24日,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十九次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报告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骆宝臻,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赵家军,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主委王随莲出席。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马啸主持报告会。

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吴建民作题为《南海问题与当前国际形势》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对于引导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树立战略思维,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同心讲坛”是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在弘扬优良传统中传承政治共识,在加强思想交流中深化政治共识的有益实践。自2012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9期,累计参与人数达4800余人次,在全省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编辑:秦云

关键词:同心讲坛 山东统一战线 第十九次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