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考察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筹建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14:32 | 作者:熊兰萍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6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郑小燕主委、农工党中央研究室游宏炳主任在修水县考察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阵列馆筹建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涂建,九江市委会主委傅朗林陪同考察。

郑小燕一行听取了修水县总支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筹建情况的汇报,并赴陈列馆实地考察。郑小燕对中共修水县委、县政府在陈列馆建设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陈列馆筹建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陈列馆建设要加快进度,签订陈列馆房屋使用协议,确定布展方案,确保完成布展工作。

郑小燕指出,在革命年代,江西省农工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战斗,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要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充分展现农工党江西省组织这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要把陈列馆建设成江西省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激励新时期的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修水县委副书记罗时荣,县政协主席黄梅,中共修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勤保,县政协副主席、修水县总支主委朱伟鹏,县政协副主席丁喜春等陪同考察。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省 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阵列馆 修水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