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爱利生品牌创世升级发布会在北京落幕

2016年04月29日 14: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爱利生品牌创世升级发布会在北京落幕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4月29日电 世界无醛日“时代先锋·绿色财富”——爱利生品牌创世升级发布会26日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完美落幕,该发布会由香港爱利生国际控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北京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委员会、红星美凯龙、北京众艺之家、高标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行业协会代表、装饰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精英、各大媒体记者等一百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爱利生在北京具有历史意义的产品创世升级面世。

爱利生总经理张红玉

爱利生总经理张红玉

爱利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领先科技促动绿色生态经济发展为愿景的中国室内环境专业生态净醛服务机构, 2016年4月26日,爱利生在集团强大资源与技术支持下,最新推出了革命性创新技术——全新一代智慧科技生态净醛技术,3J级净醛标杆,颠覆性技术带来多能高效0负担的应用,让已经成为时代使命的净醛难题不再,爱利生领先科技产品能让千家万户一起净享绿色、安全、环保的家居空间、公共空间、车载空间。

如今我们正处在一个好时代,处在一个绿色创造财富的时代;处在一个生态行业改变传统产业的时代;处在一个环境治理势在必行必须有所作为的时代;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爱利生人从认识,到觉醒,到战斗,十年沉淀,必将有所作为。4.26世界无醛日,诞生了“中国领先-世界标杆”的全新一代生态净醛技术产品,作为中国室内环境专业生态净醛服务机构,爱利生秉承“爱从心发、利惠天下、生生不息”的理念,把智慧科技生态净醛的技术带到千家万户,让人们享受健康的室内空气。

会上,爱利生新一代产品的宣传者代理商李升华女士作为爱利生客户代表分享了自己加入爱利生的选择之路。李女士个人的初心是自身非常关注热爱绿色环保与健康产品,一直在寻找能够给创造绿色健康环境的产品。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参加各种展会去学习寻找,最终遇见了爱利生的智慧科技生态净醛技术——3J级净醛标杆,决然地选择了爱利生,坚信爱利生的生态净醛产品必然是室内环保行业革命性的巨作,必将把绿色生态的健康环境带给千家万户,让大家呼吸到绿色洁净的空气,拥有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心境。

北京众艺之家总经理解长瑜代表众艺之家全国装饰企业,代表中国装饰企业联合会进行了发言。解总提出未来愿意与爱利生一起成长、一起发展,愿意让更多的家人能够享受到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同时协助爱利生成长为民族品牌和世界品牌。

爱利生作为一家室内环境专业生态净醛服务机构,从事甲醛行业已经有十几年。现在为了应对不断加剧的室内甲醛污染,爱利生革新创举“行业新一代生态净醛产品”耀世发布。作为世界领先,国内首创的最新净醛产品,它的到来必定会引起一场改革。

“绿色财富·时代先锋”爱利生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结束,这只是一个开始,爱利生期待更多环保机构、环保人士加入其中。未来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为中国的“无醛”事业而努力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爱利生 世界无醛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