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组织部赴重庆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15:13 | 来源:民革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根据民革中央2016年工作安排,今年将开展民革示范性支部建设活动。为制定好示范性支部建设标准和活动方案,民革中央组织部赴重庆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工作采取民革中央与省级组织上下联动协作方式开展,调研组由民革中央组织部和天津市委会、辽宁省委会、浙江省委会等省级组织有关人员组成。


16873251f0f4437e8a78051278ad7b96

民革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在民革忠县工委办公室实地调研

b04adb2d9faa4435989ddaed8ccd6ac2

民革中央组织部调研组与民革石柱县支部座谈


4月24日至28日,调研组一行赴民革重庆市开展调研,先后与民革重庆市委会、南岸区委会、巴南区委会、石柱县支部和忠县工委进行了座谈。

同时,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民革弹子石一支部、民革忠县工委办公室、民革忠县综合二支部(中山支部)的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叶赞平充分肯定了民革重庆市委会各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基层组织是民革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基石,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对于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调研就是要总结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制定好示范性支部建设标准。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评选出一批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支部,并以此作为工作抓手,带动和引领全国基层组织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一娣、组织处处长廖家川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重庆市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