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惠州市政协在北大举办委员培训班

2016年05月03日 10:56 | 作者:杨剑辉 王 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市政协日前在北京大学举办为期一周的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许玩宏,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及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县(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干部等近50人参加培训。

罗庆云说,加强对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培训,是不断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凝心聚力推动惠州跨越发展的政治需要,是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实效的现实需要。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五大发展理念、中国传统文化与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与宜居城市建设、互联网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课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惠州市政协 北京大学 委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