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通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助推水环境整治

2016年05月03日 11:11 | 作者:郭亮 | 来源:南通网
分享到: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水环境整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环境整治工作。2002年至2015年,共投资22亿元完成340条河道整治,新建生态护岸294千米,疏浚清淤土方达1140万立方米。此外,完成投资4亿元对62条河道开展了截污整治,建立起完善的城市防供排涝体系,水生态建设快速推进,提供大量沿河滨水休闲空间。但与此同时,目前市区水环境整治工作还存在部分河道黑臭、雨污分流不彻底、断头河改明河难度大等问题。

座谈会上,8名市政协委员就完善理顺水环境监管体制机制等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市水利、建设、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予以现场解答和回应。

副市长沈雷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秦剑平、屈宝贤,秘书长朱进参加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市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水环境整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