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汕头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议政

2016年05月03日 11:22 | 作者:刘婉萍 | 来源:汕头都市报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良贤到市政协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及陈良贤书记近期对政协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课题进行专题议政;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张应杰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许瑞明、王桂元、谢铿、徐宗玲、宋荣生、刘少强、谢永忠、黄文魁,秘书长卢壁辉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份起,市政协常委会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组织开展专题议政活动,调研组深入基层,走访相关部门,掌握了较为全面的情况,形成了初步的议政意见建议。会上,参会的政协常委、委员从不同侧面对加快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行动进行议政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作了回应。

谢泽生指出,这次常委会专题议政,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举措。从调研和汇报的情况看,我市房地产库存的任务不小,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十分必要。要从加快城市化步伐,用好“三旧”政策,改革保障性住房的供应方式,整顿城乡规划和村镇建设市场等方式入手,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稳定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市政协也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通过调查研究,向市政府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参考意见。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刘瑞华任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周武扬任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杜升任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并颁发任命证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汕头市政协 常委会议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