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吴桥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5月03日 13:53 | 作者:田野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吴桥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有关精神,对县政协机关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赵连柱,副主席韩荣彩、卢致勇、赵艳华出席会议。

赵连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两学一做”有利于政协事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分析和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特点,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进党内生活规范化,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努力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状态巩固下去、深化下去;要准确把握,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突出整改问题这个重点,巩固整改的成果,把集中整改与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以改革精神补齐制度短板,狠抓制度执行,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形成长效机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吴桥县政协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