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黄山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2016年05月03日 14:57 | 作者:苏恒 赖柳华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6日,民革安徽省黄山市委会召集民革党员中的企业家20余人召开民革黄山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会主委江近生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社会参加会议。


6d5792f88ec84ade9ffe628006232b13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黄山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黄山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章程》。经过选举,黄山金鹰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斌任会长,黄山中信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川、宝华(黄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新平、黄山好日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玉华任副会长,陶玉华兼任秘书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加入民革组织。民革黄山市委会成立民革黄山市企业家联谊会,旨在为企业家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融合发展平台,引导民革企业家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实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黄山经济建设服务。

江近生要求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联谊,团结服务广大企业家,推动企业发展;积极与浙江衢州、江西上饶、福建南平等市的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联系,建立和开展四省交界区域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互助活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组织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通过“博爱——牵手”等活动,踊跃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树立联谊会和民革企业家党员良好形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黄山市 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