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峪关市政协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朱兴有带队

2016年05月03日 16:27 | 作者:牛华丽 | 来源: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分享到: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朱兴有带领调研组一行,就我市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场监管局、工信委,通过座谈交流,就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更好提供可靠、高效、便捷金融服务;如何解决放开市场准入,凡法律法规未明确禁止的行业和领域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问题;如何解决民营企业利用产权市场,兼并重组做大做强的问题;如何建立以“亲”、“清”为特点的新型政商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科学分析了我市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了解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

朱兴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问题,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协调服务,落实工作措施,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心尽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难题,不断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加强政策创制提供参考依据,让这些意见建议对指导今后民营企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嘉峪关市政协 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朱兴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