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抚州市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 听取非公企业参加社会保险情况

2016年05月04日 11:24 | 作者:邹芳 | 来源:抚州日报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 ,邀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向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通报 我市 非公企业 参加社会保险工作情况。

会上,市社保局、就业局、医保局领导分别通报了近年来 我市 非公企业 参加社会保险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委员关心的各项保险政策当场答疑解惑。

委员们对近年来 我市 非公企业 参加社会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各级各类人员的社保意识;整合力量、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征缴扩面工作;调整缴费比例,合理确定缴费基数等意见和建议。同时,委员们表示,通过 情况通报会 ,拓宽知情渠道,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政策和情况,紧紧围绕 我市 经济社会发展中亟须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高提案质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抚州市政协 情况通报会 非公企业 社会保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