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民航局就航班落地机尾擦地损伤超标一事约见厦航

2016年05月05日 14: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5月5日,民航局就4月12日厦航飞机在广州白云机场发生的严重事故征候对厦门航空公司实施了行政约见,民航局决定对“4·12”事件当事机长和副驾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整改期间暂停厦航加班包机。

  4月12日,厦航B737-800/B-5302飞机执行杭州-广州航班,在广州白云机场落地过程中机尾擦地损伤超标,构成一起严重事故征候。

  在约见会议上,厦门航空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厦航对“4·12”事件的内部调查处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安全整改措施。民航华东管理局汇报了“4·12”事件处置工作,以及对厦航的安全整改督查计划。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对厦航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第九条和第一百一十八条规定,民航局决定对“4·12”事件当事机长和副驾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整改期间暂停厦航加班包机。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要求厦门航空公司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训练、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服务的关系,有效控制运行中的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民航局 航班落地机尾擦地损伤超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