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福建省科技厅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提案办理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15:06 | 作者: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4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黄威副巡视员、郭运孝处长一行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座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参政议政部部长黄国先出席会议。

《关于加快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是在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常委、福建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伍长南完成的2015年度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立项调研课题的基础上转化而来的,是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今年福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


20160505114803203786

 

20160505120223763866

 

会上,郭运孝处长介绍了福建省在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请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对福建省科技厅的提案答复多提宝贵意见。

杨琳对福建省科技厅重视该提案以及长期以来对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黄威副巡视员、郭运孝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近年来福建省科技厅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案答复得很具体很有针对性,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完全赞同。他表示今后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将继续加强在科技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密切与福建省科技厅的对口联系,为推动福建省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黄威表示福建省科技厅对该提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认为提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对于福建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提案答复内容。她感谢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对福建省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今后继续关注科技事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对策。

会前,黄威一行在杨琳的带领讲解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党史走廊。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提案办理 福建省科技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