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媒:越南机场否认殴打中国乘客 称不清楚是否受贿

2016年05月05日 15:0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越南芽庄金兰国际机场边检人员于5月2日晚向中国游客索取“小费”遂引起冲突。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5日报道称,芽庄金兰国际机场总监否认机场工作人员在飞机延误导致冲突时,殴打中国游客。

据此前报道,多名中国游客因为被收取“小费”与芽庄金兰机场海关人员发生冲突。现场游客称因为拒给“小费”被海关人员刁难,升级为肢体冲突。当时,机场现场含飞往成都、重庆、上海6个航班的乘客。一位越南籍导游5月4日对媒体表示,所谓的“小费”实则是索贿,是腐败行为。

英国媒体报道称,芽庄金兰国际机场总监潘黎宦(Phan Le Hoan)对越南媒体表示,越南航空公司周一飞往上海的航班延误,在等待3个小时后,几名乘客情绪愤怒。一名中国乘客冲撞了一名安检官员,并试图抢夺一个“工作工具”,迫使后者将其夺回。“虽然安全官员告诫他们停止,几名乘客继续不停地发脾气。安全官员因为语言不通只能动作示意。”潘黎宦称,“根本没有殴打乘客”,但他“不清楚”是否有人收取了金钱贿赂。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越南机场 殴打 中国乘客 受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