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2016年05月05日 16:13 | 作者:景一鸣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今天立夏,早上9点多,农业展览馆内,集邮爱好者们排起了长队,等候《二十四节气(二)》特种邮票首发。邮迷胡先生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这里排队买《二十四节气》邮票了,上回排队是在去年立春,第一套的六张说春天的节气。“现在春夏的邮票我都有了,盼着赶紧把秋和冬的也赶快收集齐呢!”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发售的《二十四节气》特种邮票,是整个系列的第二套,邮票面值为7.2元。邮票是由中央美院教授、实力派画家刘金贵和著名邮票设计师王虎鸣联袂设计,由北京邮票厂印制。集邮爱好者们所期待的秋冬两套邮票,将陆续在2018年、2019年推出。(记者景一鸣)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立夏 邮迷 邮票 《二十四节气》邮票

更多

更多